页
反馈
订阅
这种走势叫僵尸股啊哈哈,这名字搞笑。这种股就是主力用量化在操作的吧,主力度假去了
@作手奇衡三: 这种分时和日k僵尸股我是看不懂(看不懂的不做),祝你发财
梦控师光年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