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大佬说,对近期的行情做个判断,目前是处于一个震荡行情,所以卖高潮,买分歧, [淘股吧]我看基本大家今天都没有买机器人, 是因为机器人缩量所以买不到吗 ?还是说大家都理解到位了? 有谁可以解释一下 :怎么判断最近是处于一个震荡行情呢 ? 是不是要么放量出大阳线,代表可能走主升; 要么出大阴线,可能走主跌; 主升和主跌释放一段时间后,小阴小阳,就是震荡行情?
@有执勤过
有执勤过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