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周一埋的机会不大,最近是电子化工涨价行情,他的地位很硬,仔细研究他的业务构成,他是化工股票里面基本不会年度亏顺的票,它的估值逻辑正在从化工周期股,往半导体材料股切。当然我对它最好的预期是今天能连班,最差的走法是走趋势,今天其实走势被量化利用六氟化钨的利空砸盘带崩了,但你要对比其他昨天很强化工票的走势,他今天相对还是很强,承接不错。当然预判是预判,明天走势可能会不一样,但我对他的预期是拿一段时间而不是拿一两天,我没办法让走势一定按照我预想的走,所以我只能根据自己的判断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