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盘面   市场高开是没得跑了     其实这跟美伊战争因素关系是不大的   美股前几天连续大阴线   自身就有反弹的需求   情绪需要爆发   而A股连续几天该弱不弱该强不强   

最后叠加上世界杯开幕   美伊谈判的缓和   spacex的上市    外围大涨的种种利好   
个人感觉反倒有可能今天出一根大阴线     所以先手盘主要以兑现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