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可口可口乐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18:04

    @股海萧炎 得要多少年履历才能做到这样,我还算是个新手,入市算起来才几个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萧炎 2026-06-11 18:11
    这是我股吧,第3个号了,从20年入市,不怕您笑话,今年才开始赚钱。
    真的是各自柚子的老帖子都看了,看的热血澎湃,仿佛自己也行,打板短线,一打一个不吱声。
    腰斩了,离开,起行情了,又冲进来,又腰斩自闭,反反复复,已经不记得多少次了。

    这次也不知道走不走的出来,短时间算是稳定了,和玄师学的理解,和贼王学的纪律和仓位管理。
    股海萧炎 2026-06-11 18:15

    给你看一个今天盘前我的反思和准备。
    昨天我主观开仓了,长电。开盘就处理去雅克了。
    不能我认为,跟随市场选的就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