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Peter192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09:04

    @javxsp 老师说的太对了,退潮参与市场,本来就是九死一生的后果,昨天1个点接了埃斯顿,被暴打,不知道今天是否能给个机会出局...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avxsp 2026-06-11 09:10
    你说你能懂
    2026-06-11 10:03
    天娱运筹帷幄的时候就已经跌停了 都动不了
    javxsp 2026-06-11 09:10
    [鲜花]
    80岁低保炒股
    2026-06-11 10:34
    亨通光电今天怎么看呀 老师
    javxsp 2026-06-11 09:10
    [鲜花]
    小龙虾虾虾虾
    2026-06-11 10:40
    j师,今天盘面超出预料了吗
    javxsp 2026-06-11 09:10
    [鲜花]
    camille可爱
    2026-06-11 11:28
    亨通光电走弱,天娱数科地板…,两个核心都歇菜了
    javxsp 2026-06-11 09:10
    [鲜花]
    javxsp 2026-06-11 11:34
    竞价9.28分就开始分享降低取关的,后面的看到7个多点无承接后就都走了
    你说你能懂 2026-06-11 10:03
    天娱运筹帷幄的时候就已经跌停了 都动不了
    吴国的波浪
    2026-06-11 11:37
    我猜到了师是这么走的
    javxsp 2026-06-11 11:34
    竞价9.28分就开始分享降低取关的,后面的看到7个多点无承接后就都走了
    javxsp 2026-06-11 11:41
    我没走!从上半场角度!这里市场回落到结构下沿,没破位!以及跌停家数还在控制范围内!没超过35!那么多头就还有希望!
    从个股角度!起码出现放量阴线,或跌破5天线吧才离场吧!市场即使是抱团也是在轮动的!那么还不如蹲着某个茅坑!以不变应万变
    80岁低保炒股 2026-06-11 10:34
    亨通光电今天怎么看呀 老师
    javxsp 2026-06-11 11:42
    还在预期内,因为回落结构下沿了!但结构下沿没跌破!如果跌破!或者跌停家数35!就是超预期!这里相比于昨天,我觉得空头是在加强!
    小龙虾虾虾虾 2026-06-11 10:40
    j师,今天盘面超出预料了吗
    99么么
    2026-06-11 11:46
    师,亨通现在的节点是不是和当时东山一样的地位?抗跌加趋势领涨
    javxsp 2026-06-11 11:41
    我没走!从上半场角度!这里市场回落到结构下沿,没破位!以及跌停家数还在控制范围内!没超过35!那么多头就还有希望!从个股角度!起码出现放量阴线,或跌破5天线吧才离场吧!市场即使是抱团也是在轮动的!那么
    javxsp 2026-06-11 11:50
    在我的视野里,他今天正常的开法,应该是弱转强加速才对!连续3天大阳且昨天抗跌!低于预期就没办法了。按常规操作思考了
    吴国的波浪 2026-06-11 11:37
    我猜到了师是这么走的
    javxsp 2026-06-11 11:53
    不一样!
    东山精密可是救世主!他诞生于4.8号!
    如果当下退潮末期接周期启动的话!
    那么表现形式就是和4.8号大阳线一样!用一个大阳线突破近期的结构高点!里面带着市场修复的最强的细分里面最强的核心!才是东山精密!
    99么么 2026-06-11 11:46
    师,亨通现在的节点是不是和当时东山一样的地位?抗跌加趋势领涨
    大K小k
    2026-06-11 11:54
    确实,今天空头比前两天强多了,缩量都能砸成这样,场外资金完全不愿意接了。老美这边cpi落地,加息预期增加,再加上又开打了,黄金也越来越低,a股各种承压。不过也还好我们本就是跟风的先跌了,不然要是和老美一样暴跌,那就是千股跌停了
    javxsp 2026-06-11 11:42
    还在预期内,因为回落结构下沿了!但结构下沿没跌破!如果跌破!或者跌停家数35!就是超预期!这里相比于昨天,我觉得空头是在加强!
    javxsp 2026-06-11 11:58
    这个震荡筑底的过程在外围消息面的干扰下走的也是曲折,看底部什么时候能寻到吧
    大K小k 2026-06-11 11:54
    确实,今天空头比前两天强多了,缩量都能砸成这样,场外资金完全不愿意接了。老美这边cpi落地,加息预期增加,再加上又开打了,黄金也越来越低,a股各种承压。不过也还好我们本就是跟风的先跌了,不然要是和老美
    阿波希得
    2026-06-11 12:22
    亨通今天走吗
    javxsp 2026-06-11 11:50
    在我的视野里,他今天正常的开法,应该是弱转强加速才对!连续3天大阳且昨天抗跌!低于预期就没办法了。按常规操作思考了
    抽你大爷
    2026-06-11 13:12
    亨通光电后面应该会反复
    javxsp 2026-06-11 11:53
    不一样!东山精密可是救世主!他诞生于4.8号!如果当下退潮末期接周期启动的话!那么表现形式就是和4.8号大阳线一样!用一个大阳线突破近期的结构高点!里面带着市场修复的最强的细分里面最强的核心!才是东山
    吴国的波浪
    2026-06-11 15:02
    javxsp 2026-06-11 11:50
    在我的视野里,他今天正常的开法,应该是弱转强加速才对!连续3天大阳且昨天抗跌!低于预期就没办法了。按常规操作思考了
    javxsp 2026-06-11 15:02
    收盘收在5天线之上,问题就不大!市场多头的下限守住了!做多的预期就存在
    抽你大爷 2026-06-11 13:12
    亨通光电后面应该会反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