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oreverDawn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00:23

    看样子外围见顶有一种要一路A跌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危机的才开始?外面才开始跌,但是A股跌一路了啊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
    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
    A股这里也进入了退潮末期,回落到结构下沿,只要跌停数据不异常,自然会刺激资金做修复
    但整体还是板块轮动和核心抱团为主!只有出现了4.8号的那种共振主线放量突破近期结构高点才是右侧的确认点!

    主线的成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市场存量预期下。节点一般就是退潮末端,资金开始尝试试错新周期
    而如果是混沌期进入第一周期新周期,那么就代表了轮动会变慢,从轮动无序到有序,板块之间不在快速的轮动,用白话说就是。市场在板块不断轮动中,开始慢慢在某方向达成了资金共识,且有持续性了~
    草原的猎手
    2026-06-11 08:29
    J神,昨天晚上美股的大跌,那么今天是不是又是a I物理会比较强势。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A股这里
    咕噜咕噜是谁啊
    2026-06-11 08:30
    我去,还能这么理解,师厉害了👍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A股这里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
    草原的猎手 2026-06-11 08:29
    J神,昨天晚上美股的大跌,那么今天是不是又是a I物理会比较强势。
    风中飘过几朵云
    2026-06-11 08:37
    一样的套路,退潮期走势都是先强后弱,筑底期和主升期大部分都是先弱后强。逢低进场做t,只要看明白皮球理论还怕挣不到钱。不要慌。大A没有新鲜事。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思考]
    阿波希得
    2026-06-11 08:38
    明天怎么也得止跌企稳了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思考]
    日日阳顶天
    2026-06-11 08:42
    A股提前修复,如果今晚美股继续跌,那么A股明天还有可以在博弈美股修复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思考]
    三重刘德华11111
    2026-06-11 08:44
    弱的不在弱,强的才能更强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思考]
    龙在边缘
    2026-06-11 08:46
    j师,如果把全球市场看成一个整体,那A股不就是跟风杂毛,那强的美股走下跌趋势,A股不是有可能持续阴跌,直到横盘震荡企稳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A股这里
    camille可爱
    2026-06-11 08:46
    师,退潮末端和混沌期的区别是啥?现在可以理解为退潮末期么,没有主线,板块轮动快?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A股这里
    天天走大运000
    2026-06-11 08:47
    尾盘干芯片
    javxsp 2026-06-11 08:31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从指数的角度,老美持续的大跌!明天他大概率是什么预期?加上A股也要临近结构下沿了[思考]
    战无极
    2026-06-11 08:51
    老师讲的通透,受教了
    javxsp 2026-06-11 08:23
    弱的A股先跌了,然后中位日韩开始跟跌!最后最强的老美也开始补跌!昨天也有伊朗打老美的消息刺激!而等到弱的a股止跌后,这轮全球联动的行情,就会进入一个短期的企稳段!把全球市场理解成一个板块就好!A股这里
    javxsp 2026-06-11 09:02
    之前都是具象化的拆解周期,到现在已经落实到皮球落地了
    风中飘过几朵云 2026-06-11 08:37
    一样的套路,退潮期走势都是先强后弱,筑底期和主升期大部分都是先弱后强。逢低进场做t,只要看明白皮球理论还怕挣不到钱。不要慌。大A没有新鲜事。
    javxsp 2026-06-11 09:02
    阿波希得 2026-06-11 08:38
    明天怎么也得止跌企稳了
    javxsp 2026-06-11 09:02
    好比我们A股不也是,想市场企稳,那个空头龙利通电子是不是起码得止跌吧
    三重刘德华11111 2026-06-11 08:44
    弱的不在弱,强的才能更强[为什么]
    javxsp 2026-06-11 09:03
    前面是对的!但后面A股自身也到了下跌末端,也就是退潮末期!当弱的都止跌后。全球市场短期!短期也将企稳
    龙在边缘 2026-06-11 08:46
    j师,如果把全球市场看成一个整体,那A股不就是跟风杂毛,那强的美股走下跌趋势,A股不是有可能持续阴跌,直到横盘震荡企稳
    javxsp 2026-06-11 09:03
    主线的成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市场存量预期下。节点一般就是退潮末端,资金开始尝试试错新周期
    而如果是混沌期进入第一周期新周期,那么就代表了轮动会变慢,从轮动无序到有序,板块之间不在快速的轮动,用白话说就是。市场在板块不断轮动中,开始慢慢在某方向达成了资金共识,且有持续性了~
    不就是这句话!
    camille可爱 2026-06-11 08:46
    师,退潮末端和混沌期的区别是啥?现在可以理解为退潮末期么,没有主线,板块轮动快?
    javxsp 2026-06-11 09:04
    战无极 2026-06-11 08:51
    老师讲的通透,受教了
    camille可爱
    2026-06-11 09:07
    退潮末期要么震荡的久一点,那就是混沌期,要么直接共振出主线,进入第一周期?
    javxsp 2026-06-11 09:03
    主线的成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市场存量预期下。节点一般就是退潮末端,资金开始尝试试错新周期而如果是混沌期进入第一周期新周期,那么就代表了轮动会变慢,从轮动无序到有序,板块之间不在快速的轮动,用白话说就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