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老哥盈新发展这个票按照我的理解就是做宽幅震荡2.6-3.5之间,而且这个票的股性非常差涨停几乎没有溢价,每次涨停以后没几天就会跌破涨停,所有如果我的操作理解就是等到震荡下沿以后建仓,到上沿建仓或者区间里面有涨停就走
可转债小白白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