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可转债小白白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16:42

    老哥盈新发展这个票按照我的理解就是做宽幅震荡2.6-3.5之间,而且这个票的股性非常差涨停几乎没有溢价,每次涨停以后没几天就会跌破涨停,所有如果我的操作理解就是等到震荡下沿以后建仓,到上沿建仓或者区间里面有涨停就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聚沙成塔聚 2026-06-12 06:05
    配合上成交量判断,3元以下买吃不了亏,又不是St,3元之上看放量拿、缩量t
    聚沙成塔聚 2026-06-12 09:25
    今天竞价感觉盈新要起来
    聚沙成塔聚 2026-06-12 09:28
    竞价买入光力科技、伯维存储、盈新发展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