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可转债小白白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09:58

    @聚沙成塔聚 我分了8个仓,每个仓都是大跌,分仓的意义在哪,单吊分仓毫无区别四环、盈新、协鑫都是大跌的这种分仓也没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聚沙成塔聚 2026-06-11 10:14
    午间仔细回复你一下
    可转债小白白
    2026-06-11 10:19
    老哥主要我喜欢买低不买高,总喜欢捡所谓的便宜货
    聚沙成塔聚 2026-06-11 10:14
    午间仔细回复你一下
    聚沙成塔聚 2026-06-11 15:16
    兄弟,贵有贵的道理,便宜货是大资金不看的,在量化轮动的市场里,积极参与各个细分有地位的(老麻雀都会),克服惧高(你说的那些便宜货都有,低价低仓位参与,瞎买的除外,必须有故事,伤我但占比太小)。昨天竞价上和远气体(差一档涨停)、隔夜单加仓中化国际,上厦门钨业(今天加仓了)……

    涨价逻辑是当下最赚钱的地方,必须参与,前面的物理Ai(天娱卖飞了一板,达实卖在高点)………亨通占仓位最大,是基石,今天感觉要出掉,就盯着分时抛掉,只留下底仓………

    明天是啥情况?不知道,一个题材大概2-3天结束
    可转债小白白 2026-06-11 10:19
    老哥主要我喜欢买低不买高,总喜欢捡所谓的便宜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