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剑豪18 淘股吧原创 2026-06-09 15:28

    长线账户的ETF都割了,中概互联网、恒生科技、游戏ETF,平均每个亏10%。另外医疗ETF亏得最多,今天尾盘补了一笔,明天如果再亏就全部割。[淘股吧]

    投降了,玩不了一点了。

    哪怕,就说哪怕明天全线大涨,行,那我彻底佩服,是我输了。

    今天可以说心态彻底崩了,各种因素叠加,已经到了情绪的极致冰点。

    以后只用4w来做转债,能做起来也不在意资金多少,做不起来加仓再多也毫无意义,至少不会伤筋动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穿石之水 2026-06-09 18:20
    兄,没稳定之前还是小资金练盘感吧,盘感好了,不在乎资金大小,复利起来也快的。我现在都是5万以内练了。仓位重了,亏得头晕目眩心态崩。
    剑豪18 2026-06-09 18:49
    旁边要是没人我都得垮垮往自己脸上扇大逼兜子,哈哈
    穿石之水 2026-06-09 18:20
    兄,没稳定之前还是小资金练盘感吧,盘感好了,不在乎资金大小,复利起来也快的。我现在都是5万以内练了。仓位重了,亏得头晕目眩心态崩。
    穿石之水 2026-06-09 19:14
    哈哈,这事我还真做过。
    剑豪18 2026-06-09 18:49
    旁边要是没人我都得垮垮往自己脸上扇大逼兜子,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剑豪18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