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北京亦庄 淘股吧原创 2026-06-12 19:15

    兄昨天出手吃大🥩啊,能请教一下为啥买它吗?我也很喜欢这种缩量十字星图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天赋之行 2026-06-12 19:42
    在昨天角度,这股没啥缺点。个人感觉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晚不少人科普他的题材
    北京亦庄
    2026-06-12 19:58
    谢谢兄,明白了,买预期卖一致
    天赋之行 2026-06-12 19:42
    在昨天角度,这股没啥缺点。个人感觉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晚不少人科普他的题材[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2 20:11
    是的。不客气
    北京亦庄 2026-06-12 19:58
    谢谢兄,明白了,买预期卖一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北京亦庄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