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淘股吧原创 2026-06-09 09:04

    我和老师的选择不一样,我去的索辰,玻璃基板我看的核心是沃格光电,但是这两天物理AI比较强就去的索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天赋之行 2026-06-09 09:08
    龙一大赚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09 17:42
    老师居然没格局了,我尾盘进了
    天赋之行 2026-06-09 09:08
    龙一大赚[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09 17:55
    大普微持股体验太差;日内不是特别强,就空了,休息下。他今天锁仓和抢尾的,挺多的。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09 17:42
    老师居然没格局了,我尾盘进了[得瑟]
    花花拖把
    2026-06-10 09:42
    躲过一劫啊老哥
    天赋之行 2026-06-09 17:55
    大普微持股体验太差;日内不是特别强,就空了,休息下。他今天锁仓和抢尾的,挺多的。
    天赋之行 2026-06-10 10:22
    谢谢!看来是没白被大普微蹂躏啊,这次长记性了
    花花拖把 2026-06-10 09:42
    躲过一劫啊老哥[鼓掌]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0 19:49
    这段时间就该看书,看世界杯,手贱搞一下来个大的,还说套利好买足彩
    天赋之行 2026-06-09 17:55
    大普微持股体验太差;日内不是特别强,就空了,休息下。他今天锁仓和抢尾的,挺多的。
    天赋之行 2026-06-10 20:01
    收获的都是经验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0 19:49
    这段时间就该看书,看世界杯,手贱搞一下来个大的,还说套利好买足彩[得瑟]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1 09:46
    彻底清仓,看世界杯了,像彭道富老师说的,目前是啥垃圾行情,蜗牛角上争长短
    天赋之行 2026-06-10 20:01
    收获的都是经验[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1 09:58
    或许也将是未来的常态,不断美股化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1 09:46
    彻底清仓,看世界杯了,像彭道富老师说的,目前是啥垃圾行情,蜗牛角上争长短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1 17:04
    等大盘企稳看看,大盘方向看不懂,中船这些没去也就只能看看了,真是上游没参加有点遗憾
    天赋之行 2026-06-11 09:58
    或许也将是未来的常态,不断美股化[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1 17:12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1 17:04
    等大盘企稳看看,大盘方向看不懂,中船这些没去也就只能看看了,真是上游没参加有点遗憾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2 20:16
    老师拿先手能力真强,今天开仓的太多被骗的了,老师居然博弈了个默默无闻的票,不知道怎么找出来的,这个我是怎么都找不出来的。
    天赋之行 2026-06-11 17:12
    [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2 20:45
    最后时候想开仓,随手翻出来的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2 20:16
    老师拿先手能力真强,今天开仓的太多被骗的了,老师居然博弈了个默默无闻的票,不知道怎么找出来的,这个我是怎么都找不出来的。
    花花拖把
    2026-06-12 21:56
    mbgd咋是默默无闻的票呢,之前也红过啊。我今天14:56买了德明利结果竞价竟然被砸,现在的砸法真的看不懂啊
    天赋之行 2026-06-12 20:45
    最后时候想开仓,随手翻出来的[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3 06:49
    涉及到指数样本变更,和源杰等一样。
    花花拖把 2026-06-12 21:56
    mbgd咋是默默无闻的票呢,之前也红过啊。我今天14:56买了德明利结果竞价竟然被砸,现在的砸法真的看不懂啊
    花花拖把
    2026-06-13 12:45
    难怪天孚通信也是这样的砸法,老哥真是无所不知啊
    天赋之行 2026-06-13 06:49
    涉及到指数样本变更,和源杰等一样。
    天赋之行 2026-06-13 13:44
    不知道的还多呢,都要是知道了就不会亏钱了啊
    花花拖把 2026-06-13 12:45
    难怪天孚通信也是这样的砸法,老哥真是无所不知啊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5 15:34
    老师我锚定的pcb cpo的核心是东山,今天下杀也低吸了,但是我发现就是涨不过20厘米的,大部份核心都在主板,这个老师怎么看呢?我有点迷糊了,难不成做核心或者龙头只能干主板了?
    天赋之行 2026-06-12 20:45
    最后时候想开仓,随手翻出来的[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6-15 16:00
    可能每个人对核心和龙头的定义不一样,目前阶段,没有绝对的核心和龙头吧。(现在问10个人,或许有5-6种看法。)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2026-06-15 15:34
    老师我锚定的pcb cpo的核心是东山,今天下杀也低吸了,但是我发现就是涨不过20厘米的,大部份核心都在主板,这个老师怎么看呢?我有点迷糊了,难不成做核心或者龙头只能干主板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守正出奇奇正相生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