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今天新华又是开盘下杀,格局了下又是-3.5出掉。然后按照自己盘感去了一个后排票,这个票我是真看不懂,织布机。这种一般是吸筹吗? 明天不拉板出掉了。感觉现在没什么可买的了。香江地板还行,但是地产消费后排太差了,达实今天看见竞价我都不想去了,天娱加速了,看不到任何适合自己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