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会做,反弹的芯片类手机没有仓位,也不想做反弹,MLCC也没有,机器人今天还下跌了。看好中大力德的,盘中其实想打海能达大众交通呢,那会儿上涨家数回调,大盘还没有起来,想着这两天做做超跌应该不错,昨天跌停有点儿多,手软了没做,后天看机会吧,或许明天尾盘会动,最后大盘杀下来我就动,主要看看有没有新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