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野蛮水蜜桃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7:36

    太极这种尾盘都-7了还走啥,今天还是缩量的,还不如吃个反弹走,要么明天确定走弱了再走,今天要不早上拉高跑-5以下没必要走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38
    哎,这种错误我犯的比较少,今天竟然自己也魔征了。只是对后面走势没想过这么烂,以为会在红盘拉锯也是有时间的。
    野蛮水蜜桃
    2026-06-08 17:55
    我和你一样,我看太极拉红盘是最快的,其他还在水下,我就yy了,没想到后面走的最弱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38
    哎,这种错误我犯的比较少,今天竟然自己也魔征了。只是对后面走势没想过这么烂,以为会在红盘拉锯也是有时间的。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58
    是啊,早上一波从-5拉红,以为要转强,意淫了一下,但我子弹已经上膛了,没按下去。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呀。
    野蛮水蜜桃 2026-06-08 17:55
    我和你一样,我看太极拉红盘是最快的,其他还在水下,我就yy了,没想到后面走的最弱
    湘南Allred
    2026-06-09 00:16
    是不是开盘水下太深的搞不得,神龙战法里面,红开一点点,平开,低开一点点这样好点。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58
    是啊,早上一波从-5拉红,以为要转强,意淫了一下,但我子弹已经上膛了,没按下去。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呀。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9 07:32
    太深它够强也可以
    但往往拉不起来,比如-8开的拉红,目前市场不多。
    湘南Allred 2026-06-09 00:16
    是不是开盘水下太深的搞不得,神龙战法里面,红开一点点,平开,低开一点点这样好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