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星系观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7:36

    所长,我应该金粉了吧  你知道我的,粗体字就是干的,只要每次发二个粗体我都直接忒进去的,今天早上就只干了一个达实,然后尾盘没有忍住  最后还是进了京东A,目前手里一共有4个票,达实,金东a ,太极 ,最后一个也是我最担心的工业富联,目前还没走,富联还有救吗?求指导?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40
    一开始我就说不应该这样的,粗体只是备选,不过我备选少。都可以等着反弹,科技不会死还会起来。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42
    刚看到,金粉了,感谢兄弟支持。[淘股吧]
    不要粗体就干,这样不好。
    还是要看明白神龙战法用神龙去干。
    反正我一天备选也就个别几个而已了,像今天除了持仓的京东方我不会去新关注(本来可以不粗),那只有一个达实智能了。
    星系观
    2026-06-08 20:09
    是的哈  只有二个我才忒的,如果粗体字多了我就不动了,因为我发现每次进去后哪怕当天不行,后面都会起来的,还是所长选的好,能入备选的票就没有一个是差的!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8 17:40
    一开始我就说不应该这样的,粗体只是备选,不过我备选少。都可以等着反弹,科技不会死还会起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