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思空林 淘股吧原创 2026-06-05 21:48

    不是要说豫能s的依据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思空林
    2026-06-05 21:57
    我没进豫能,但看到所长豫能卖点太强了,那个点我看到电力板块其他票也在拉升,所长怎么嗅到危机的,如果是我必然会把利润吐出去,徒弟与师傅的差距这么大么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12
    讲真,带点运气的成份。
    思空林 2026-06-05 21:57
    我没进豫能,但看到所长豫能卖点太强了,那个点我看到电力板块其他票也在拉升,所长怎么嗅到危机的,如果是我必然会把利润吐出去,徒弟与师傅的差距这么大么[囧]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16
    我主要是观察了另外的电力辨识度,一是华电辽能,二是大唐发电。开盘后,它们俩都有下杀的动作,虽然显示在分时上面微不足道,但其实是持续了一分钟左右。两只辨识老龙头开盘都没拉在杀,看完后就点进去豫能的分时,盯着拉差不多的时候S掉了。[淘股吧]
    带点运气成份。
    如果那两只老龙头开盘都跟随着拉升,我可能不会逃掉。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持仓的不要单独只看持仓,都是联动的。
    铁板刀
    2026-06-05 22:42
    所长,我今天豫能也没卖好,2个多点卖的,他跳水太快了。盯盘能力不足,同时关注多支,我觉得目前应该对持有标的都设一个价格笼子防守条件单,不知道能不能缓解类似今天豫能这个情况,或者就干脆达到止盈线分批止盈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12
    讲真,带点运气的成份。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45
    可以设置开盘价为红线的,要去连板的票很少会打回到开盘价,一旦破了就直接取关了。针对今天豫能这样的,虽然不是取关在高处,但关键时候能救命。但我今天的逻辑不是这个,今天的逻辑是华辽与大唐开盘一分钟的不拉反跌,本来早盘决策也就是这点时间。
    铁板刀 2026-06-05 22:42
    所长,我今天豫能也没卖好,2个多点卖的,他跳水太快了。盯盘能力不足,同时关注多支,我觉得目前应该对持有标的都设一个价格笼子防守条件单,不知道能不能缓解类似今天豫能这个情况,或者就干脆达到止盈线分批止盈
    魔方少女郭德纲
    2026-06-05 22:51
    谢谢所长,答疑解惑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45
    可以设置开盘价为红线的,要去连板的票很少会打回到开盘价,一旦破了就直接取关了。针对今天豫能这样的,虽然不是取关在高处,但关键时候能救命。但我今天的逻辑不是这个,今天的逻辑是华辽与大唐开盘一分钟的不拉反
    铁板刀
    2026-06-05 23:06
    我今天也锚定了大唐和华辽,这两家开盘我都知道是不及预期的,但是并没有关联上,或者是说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单纯属于知道了,但是却依然盯着自己的持仓没有下一步动作,属于知道但没做到,还是经验太少,多实践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45
    可以设置开盘价为红线的,要去连板的票很少会打回到开盘价,一旦破了就直接取关了。针对今天豫能这样的,虽然不是取关在高处,但关键时候能救命。但我今天的逻辑不是这个,今天的逻辑是华辽与大唐开盘一分钟的不拉反
    加一份浇头
    2026-06-05 23:06
    豫能前两天走出了分离的感觉,今天还是和家人一起跳水了哈哈哈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6-05 22:45
    可以设置开盘价为红线的,要去连板的票很少会打回到开盘价,一旦破了就直接取关了。针对今天豫能这样的,虽然不是取关在高处,但关键时候能救命。但我今天的逻辑不是这个,今天的逻辑是华辽与大唐开盘一分钟的不拉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