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北迷 淘股吧原创 2026-06-04 20:25

    大有感觉药成为电力的龙了,跟豫能一起补涨辽能控异动的这段时间,多师我说个票鑫科材料,今天本来想进的,可里面的主力老是挂单撤单把我搞怕了就把排队的单子撤掉,这票主力洗人有点厉害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4 20:34
    大有明天不好做,今天一字,明天没有买点。
    你说的鑫科,明天竞价大分歧,开盘弱转强可以做。如果竞价弱转强,也不好做,有骗炮的可能。它不是第一梯队,弱转强的话,今天板上的资金立马兑现。只有竞价大分歧,开盘弱转强,可以低吸,不追涨,也不必打板。
    北迷
    2026-06-04 20:39
    鑫科给我吓死了,那个封单来回好几次疯狂减少然后又加回来,我犹豫了两回挂了又撤,最后想了想还是不去,风险太大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4 20:34
    大有明天不好做,今天一字,明天没有买点。你说的鑫科,明天竞价大分歧,开盘弱转强可以做。如果竞价弱转强,也不好做,有骗炮的可能。它不是第一梯队,弱转强的话,今天板上的资金立马兑现。只有竞价大分歧,开盘弱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4 20:50
    这个票,今天还是可以做的,竞价量价都合适,板上巨量换手,明天还是有溢价的。这种票你打板,次日一定要抱着吃溢价再走的心理,才能拿的住。不然竞价一个大低开,立马投降割肉,还不如次日再观察。
    北迷 2026-06-04 20:39
    鑫科给我吓死了,那个封单来回好几次疯狂减少然后又加回来,我犹豫了两回挂了又撤,最后想了想还是不去,风险太大[吐舌头]
    北迷
    2026-06-04 20:55
    主要我怕今天打板进去主力直接把货出了,当天给我挂里面,那个时候还是早上,我看了眼他整个板块除了它全在水下,我就得考虑鑫科会不会被板块拖累了,我考虑了下就没去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4 20:50
    这个票,今天还是可以做的,竞价量价都合适,板上巨量换手,明天还是有溢价的。这种票你打板,次日一定要抱着吃溢价再走的心理,才能拿的住。不然竞价一个大低开,立马投降割肉,还不如次日再观察。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4 21:04
    主要它是中位,打板不划算。它明天卡前面三位,难度还是很大的。
    北迷 2026-06-04 20:55
    主要我怕今天打板进去主力直接把货出了,当天给我挂里面,那个时候还是早上,我看了眼他整个板块除了它全在水下,我就得考虑鑫科会不会被板块拖累了,我考虑了下就没去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