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ashless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6:14

    上周五走得匆忙没截图,记得反正是买了物理AI从大赚到小亏,还好今天修复了,手机操作真不方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山高为岳
    2026-06-08 16:19
    恭喜大赚,怪不得去国外消费了
    Cashless 2026-06-08 16:22
    消费个啥都赔给大A了,办事一趟立马就回,舍不得大A的虐心
    山高为岳 2026-06-08 16:19
    恭喜大赚,怪不得去国外消费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7474
    2026-06-08 16:38
    赞!我不敢买的五一视界兄在买,就像世界上有另一个人替你实现梦想,也很不错
    Cashless 2026-06-08 16:56
    因为五一视界熟悉了啊,5月18号启动那天就开始做了,29号熬着大阴线和索辰一起熬到尾盘走的。上周五硬件退潮这个接上又继续干了,今早低开直接竞价买,跟索辰一样绕不出的标,而且天娱数科高开有时候想还不如不动
    7474 2026-06-08 16:38
    赞!我不敢买的五一视界兄在买,就像世界上有另一个人替你实现梦想,也很不错
    7474
    2026-06-08 18:08
    多谢兄分享买卖逻辑这就是差距啊,我没有建立起来它和其他票的关系。5-18之前买入应该是侥幸,5-18那天跑的,之后一直耿耿于怀;后面确实在观察,用很少的仓位试过,但也拿不住。5-29大跌那天甚至还庆幸没在车上。最主要的个人原因是:内心觉得物理AI不就是给具身智能和无人驾驶起了个新名字吗?肯定又是概念炒作!总之,自己也不信它。甚至包括今天的埃斯顿,我也出了一半。看明天吧,要不要再买回来。真的是,还不如不动。
    Cashless 2026-06-08 16:56
    因为五一视界熟悉了啊,5月18号启动那天就开始做了,29号熬着大阴线和索辰一起熬到尾盘走的。上周五硬件退潮这个接上又继续干了,今早低开直接竞价买,跟索辰一样绕不出的标,而且天娱数科高开[吐舌头]有时候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