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Cashless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6:14

页
页
反馈
订阅



2026-06-08 16:22
,舍不得大A的虐心
2026-06-08 16:38
2026-06-08 16:56
有时候想还不如不动
2026-06-08 18:08
这就是差距啊,我没有建立起来它和其他票的关系。5-18之前买入应该是侥幸,5-18那天跑的,之后一直耿耿于怀;后面确实在观察,用很少的仓位试过,但也拿不住。5-29大跌那天甚至还庆幸没在车上。最主要的个人原因是:内心觉得物理AI不就是给具身智能和无人驾驶起了个新名字吗?肯定又是概念炒作!总之,自己也不信它。甚至包括今天的埃斯顿,我也出了一半。看明天吧,要不要再买回来。真的是,还不如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