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人类超短研究所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9:25

    有同学说,不是-5就止损吗?那不是应该一早竞价就可以处理了晋控电力。说的也没错,如果这么做的话那就是-8了,超出-5范围了,我是在等那个-5以内机会。也就是说,达到-5当天是必取关不会留,只是不会恐慌杀跌,今天两个都是非常好的例子。什么情况都经历一点,你的经验值才会提升。

    定位原文
    53
    举报
    已过期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Feng0827
    2026-06-03 19:30
    晋控一直股性都不好
    一路长红哈
    2026-06-03 19:30
    厉害
    15168
    2026-06-03 19:31
    学起来
    ibra20100001
    2026-06-03 19:31
    来了
    龙战于市
    2026-06-03 19:32
    所长,如果下午晋控没有上去,你今天会止损吗?
    兰天88
    2026-06-03 19:32
    666
    白桦树汁
    2026-06-03 19:33
    yfct666
    2026-06-03 19:35
    666
    AKTV
    2026-06-03 19:35
    666
    魔方少女郭德纲
    2026-06-03 19:38
    学到了
    来财尼
    2026-06-03 19:41
    666
    我想明白
    2026-06-03 19:43
    1
    半城烟沙AA
    2026-06-03 19:44
    666
    ZS顺其自然
    2026-06-03 19:45
    666
    绝情1997
    2026-06-03 19:45
    666
    加油呀老K
    2026-06-03 19:46
    我还有
    广东自由人
    2026-06-03 19:46
    666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5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