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蒋sss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7:23

    断板低吸中央?是不是技术或者认知不行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K米斯特K
    2026-06-03 17:55
    每个人的逻辑不同,没必要这么嘴毒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8:03
    认知不行,谢谢提示。
    K米斯特K
    2026-06-03 18:24
    兄,能讲下中央和春秋明天的预期吗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8:03
    认知不行,谢谢提示。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9:08
    预期就是预判,不好说,看竞价吧!你也不用慌
    K米斯特K 2026-06-03 18:24
    兄,能讲下中央和春秋明天的预期吗[心动]
    K米斯特K
    2026-06-03 19:11
    感谢兄,已打赏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9:08
    预期就是预判,不好说,看竞价吧!你也不用慌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9:12
    谢谢兄支持和鼓励。不用慌,都是板块核心,资金回流离不开。
    K米斯特K 2026-06-03 19:11
    感谢兄,已打赏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