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 这个鑫科打的真好 今天打了红星 不知道明天能否晋级 对比那两个四板我觉得 明天红星晋级的概率会大一些有京东的助攻 板块玻璃基板和MLCC上游材料的叠加我觉得不会太差 明天如果上板我会出掉 马上异动了 跟随主力卡异动就没意思了 出掉后我会看看鑫科考虑是否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