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ty丶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8:21

    我今天跳起来买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爱吃大生蚝 2026-06-03 21:42
    现在追高啥都不能追。科技也就只有跌了买。打野我现在都懒得打了失败率太低了
    Fty丶
    2026-06-04 09:43
    7.3的本
    爱吃大生蚝 2026-06-03 21:42
    现在追高啥都不能追。科技也就只有跌了买。打野我现在都懒得打了失败率太低了
    爱吃大生蚝 2026-06-04 12:48
    这个票没问题的,怎么说呢,多花点时间等就行了,短期泰坦是肯定强过卓郎的,其实你不贪心每天卓郎都可以t,都有给你冲高的机会。只不过我懒得动了,因为每次回打10日线其实也就是10%的跌幅利润回撤而已。我t都懒得t。
    Fty丶 2026-06-04 09:43
    7.3的本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