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花为知己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2:17

    太和太狠了,从高点7.57到0.48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2:41
    这月又麻了、亏6个点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躺着吧、割不动了。第二波错过美芝、就我重仓上的点不合适、次日地板开!无缘!再追也心情了。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2:43
    看它干啥、没有意义的票。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00
    这几天太难做了,没想到ST的最后一个月是这样的,我亏了3个点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2:41
    这月又麻了、亏6个点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躺着吧、割不动了。第二波错过美芝、就我重仓上的点不合适、次日地板开!无缘!再追也心情了。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19
    不能再玩ST了,慢慢的都在转10cm战场了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00
    这几天太难做了,没想到ST的最后一个月是这样的,我亏了3个点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3:36
    坚持住、别去玩大A、糖葫芦战术、用起来哈哈!!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00
    这几天太难做了,没想到ST的最后一个月是这样的,我亏了3个点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47
    野马哥,其实大A待我不薄,我拿它来贴补做ST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3:36
    坚持住、别去玩大A、糖葫芦战术、用起来哈哈!![图片]
    Justin7
    2026-06-08 13:48
    美芝明天来吗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2:41
    这月又麻了、亏6个点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样!!躺着吧、割不动了。第二波错过美芝、就我重仓上的点不合适、次日地板开!无缘!再追也心情了。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3:49
    我是做不来大A、也许你是对的、做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吧。
    花为知己 2026-06-08 13:47
    野马哥,其实大A待我不薄,我拿它来贴补做ST[流汗][图片]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3:50
    全套牢了、割不动了。要上今天就上了。美芝
    Justin7 2026-06-08 13:48
    美芝明天来吗
    花为知己 2026-06-08 14:51
    对的,做自己擅长的领域,没毛病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3:49
    我是做不来大A、也许你是对的、做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