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野马哥1990 淘股吧原创 2026-06-05 12:43

    两天跌我2.7万、都没心情回复了。好在没卖在地板上。缓缓先。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ustin7
    2026-06-08 09:46
    今天岭南这种算吗,我感觉好像也算,因为之前看xyy去皇庭了跟这个有点像。干了正平感觉可能封不住
    野马哥1990 2026-06-08 09:48
    没看岭南、在看正平标准
    Justin7 2026-06-08 09:46
    今天岭南这种算吗,我感觉好像也算,因为之前看xyy去皇庭了跟这个有点像。干了正平感觉可能封不住
    野马哥1990 2026-06-08 09:52
    这两天有点怂了、今天也没仓位了、就一个正平模式内、其它仓炸的我也没有信心上了。
    Justin7 2026-06-08 09:46
    今天岭南这种算吗,我感觉好像也算,因为之前看xyy去皇庭了跟这个有点像。干了正平感觉可能封不住
    北切流
    2026-06-08 09:58
    同车正平,我岭南回封打了一点点,放量了明天割
    野马哥1990 2026-06-08 09:48
    没看岭南、在看正平标准
    北切流
    2026-06-08 09:59
    国中也算弱转,就是昨天没板,挺符合我的没钱打
    野马哥1990 2026-06-08 09:52
    这两天有点怂了、今天也没仓位了、就一个正平模式内、其它仓炸的我也没有信心上了。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0:07
    被低开套牢了、没舍得割仓位、怕一面两吃、正平我3万底仓也震出来了、喜洋洋的这执行力、是一点也学不来。也许他绑定了同学的钱在里面、模式内做的比较果断。我在想假如我们一起绑定对方的资金这也是一个好办法。能戒掉乱做的惯。只执行模式内的。
    北切流 2026-06-08 09:59
    国中也算弱转,就是昨天没板,挺符合我的没钱打
    北切流
    2026-06-08 10:11
    马兄,我不这么觉得,是他的执行力无敌只做模式内,知行合一管住手跟资金没多大关系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0:07
    被低开套牢了、没舍得割仓位、怕一面两吃、正平我3万底仓也震出来了、喜洋洋的这执行力、是一点也学不来。也许他绑定了同学的钱在里面、模式内做的比较果断。我在想假如我们一起绑定对方的资金这也是一个好办法。能
    Justin7
    2026-06-08 10:13
    正平一个模式内一天赚一点也够了,就算一天赚几百块钱一个月也有几万了,把确定性的拿到手就行了
    野马哥1990 2026-06-08 09:52
    这两天有点怂了、今天也没仓位了、就一个正平模式内、其它仓炸的我也没有信心上了。
    北切流
    2026-06-08 10:13
    没有优秀的曲线,跟赌大小一样都没人会投你。反而你交易压力会更大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0:07
    被低开套牢了、没舍得割仓位、怕一面两吃、正平我3万底仓也震出来了、喜洋洋的这执行力、是一点也学不来。也许他绑定了同学的钱在里面、模式内做的比较果断。我在想假如我们一起绑定对方的资金这也是一个好办法。能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0:40
    不是寻求投资方、是寻求共同约束力、对模式的认可和超强执行力。一并解决乱做的惯。
    北切流 2026-06-08 10:13
    没有优秀的曲线,跟赌大小一样都没人会投你。反而你交易压力会更大
    北切流
    2026-06-08 10:44
    那兄可以试试看,能走出来的都可以尝试一下
    野马哥1990 2026-06-08 10:40
    不是寻求投资方、是寻求共同约束力、对模式的认可和超强执行力。一并解决乱做的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