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北切流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0:33

    麻掉了啊,这太伤了,银河都不用隔夜排到必开板。情绪不会那么差应该很快就能出来了,马兄你弱转强选票非常清晰,应该按弱转强去做就行,一起研究xyy,21年十万现在能经常上龙虎榜,太有说法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38
    等我愈合完闻泰的失误后吧。…
    Justin7
    2026-06-03 10:44
    我感觉其实模式太多真的很累,炒股我感觉就是要舒服,有时候不舒服了压力真的很大。反包板你会不会觉得封板率并不是很高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38
    等我愈合完闻泰的失误后吧。…
    北切流
    2026-06-03 10:45
    戒掉翘板,我们随手单太严重了,理解力也不够高,我脑子转的不够快,能不能翘都分不清,看见单子开了就想翘。翘板能走出来的人比打板少多了,我们跟大部队胜率高的走就行。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38
    等我愈合完闻泰的失误后吧。…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48
    反包板也能打、但胜率没有弱转高。
    Justin7 2026-06-03 10:44
    我感觉其实模式太多真的很累,炒股我感觉就是要舒服,有时候不舒服了压力真的很大。反包板你会不会觉得封板率并不是很高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49
    我真的以为买了2万迷你底仓…..Fuck了。
    北切流 2026-06-03 10:45
    戒掉翘板,我们随手单太严重了,理解力也不够高,我脑子转的不够快,能不能翘都分不清,看见单子开了就想翘。翘板能走出来的人比打板少多了,我们跟大部队胜率高的走就行。
    北切流
    2026-06-03 10:50
    看过大佬说的认知不够高才会有随手单,退学说的空仓是等待确定性买点出现。做交易也像打猎,要耐心等待猎物靠近到射程范围之内。说着容易做起来难,我刚刚心里不得劲卖完宝馨又翘回来一部分,知行很难合一
    北切流 2026-06-03 10:45
    戒掉翘板,我们随手单太严重了,理解力也不够高,我脑子转的不够快,能不能翘都分不清,看见单子开了就想翘。翘板能走出来的人比打板少多了,我们跟大部队胜率高的走就行。
    北切流
    2026-06-03 10:57
    异曲同工,我也体会过,打完后人傻了,买的1手不知道怎么买了20万
    野马哥1990 2026-06-03 10:49
    我真的以为买了2万迷你底仓…..Fuck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