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杜韭韭 淘股吧原创 2026-06-02 19:37

    早上看圣泉低点越来越低,巨石低点越来越高,就进巨石了。。。。。结果圣泉拉板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作手长鞍投研 2026-06-02 19:59
    圣泉图比巨石好太多了啊,巨石下不去嘴
    杜韭韭
    2026-06-02 20:02
    我想的是巨石可能走个小波段,还是太主观了,明天不破今天低点就多拿几天
    作手长鞍投研 2026-06-02 19:59
    圣泉图比巨石好太多了啊,巨石下不去嘴
    作手长鞍投研 2026-06-02 20:11
    杜韭韭 2026-06-02 20:02
    我想的是巨石可能走个小波段,还是太主观了,明天不破今天低点就多拿几天[流血][流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