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郁金香5678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09:43


机构票除非说在初期就建好了,不然运作期都是当短线玩的。
群总胜宏那个模式也是这样。
机构初期的时候,我们在玩超短,那时候短线还能玩,所以很多时候我从不用卖飞的视角看问题,每笔都没问题就行了。
发图也就调侃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