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北迷 淘股吧原创 2026-06-02 16:14

    今天电力不行把我在中京吃的肉都给亏掉不少了希望明天大唐别被监管,这样电力还有的玩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4
    你今天去电力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5
    哦,你去江苏国信了?还是追高了?
    北迷
    2026-06-02 16:37
    江苏国信还行,0轴关注吃到了点,晋控给我坑了今天以为今天它能胜出的追高了被挂住了,今天收益4个点变1个点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4
    你今天去电力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9
    哦,晋控电力我没提及,知道原因吗?
    北迷 2026-06-02 16:37
    江苏国信还行,0轴关注吃到了点,晋控给我坑了今天[流汗]以为今天它能胜出的追高了被挂住了,今天收益4个点变1个点
    北迷
    2026-06-02 16:42
    是因为里面柚子吗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9
    哦,晋控电力我没提及,知道原因吗?
    北迷
    2026-06-02 16:43
    早上那波冲高给我骗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39
    哦,晋控电力我没提及,知道原因吗?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48
    你跟我这么长时间,我还天天讲,紫阳在,今日至多6个点封顶,这算好的。所以早盘它最主动,我根本不提它,我提国信。
    还有粤电力,紫阳在,肯定很难起来。但我没想到的是昨天买入的深南电,最垃圾,财运真不好。想吃点肉太难了。
    北迷 2026-06-02 16:42
    是因为里面柚子吗[为什么]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49
    你跟我一样,容易冲动。冲动是股市大忌。
    北迷 2026-06-02 16:43
    早上那波冲高给我骗了
    北迷
    2026-06-02 16:53
    我昨天还记得有个坏逼在里面,结果今天脑子晕了没想起来在晋控,给挂着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2 16:48
    你跟我这么长时间,我还天天讲,紫阳在,今日至多6个点封顶,这算好的。所以早盘它最主动,我根本不提它,我提国信。还有粤电力,紫阳在,肯定很难起来。但我没想到的是昨天买入的深南电,最垃圾,财运真不好。想吃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0:31
    你学学一路长红哈的兔片吧。
    雨后彩虹2022
    2026-06-03 10:42
    我感觉反包吃肉多些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03 10:31
    你学学一路长红哈的兔片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