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师妹,我今天想到一个好办法,把橘师的那些开盘信号直接建了一个自定义界面,加到了看盘界面的同行列中,这样就不用自选与看盘界面来回切换了,能节省时间。早盘时间太金贵了。分享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