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幻隐刺客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5:03
菜啊。。。。。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彭小星
2026-06-08 17:36
周五涨停烽火入的,今日水下5个点割了,痛啊,自己太菜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幻隐刺客
2026-06-08 17:41
我周五排烽火看买不到就撤单了。。。。。然后买了这个
彭小星
2026-06-08 17:36
周五涨停烽火入的,今日水下5个点割了,痛啊,自己太菜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彭小星
2026-06-09 10:48
能科昨天涨停入的,今天0轴附近卖的,一卖就飞,请教一下你是如何确认卖点的
幻隐刺客
2026-06-08 17:41
我周五排烽火看买不到就撤单了。。。。。然后买了这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幻隐刺客
2026-06-09 12:03
你买的时候什么什么预期?不及预期就买,到了预期也卖
彭小星
2026-06-09 10:48
能科昨天涨停入的,今天0轴附近卖的,一卖就飞,请教一下你是如何确认卖点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彭小星
2026-06-09 12:22
我想着第二天有3-4个点的收益就差不多了,后续如果涨到10个点再加仓。
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
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低,看到
埃斯顿
涨停,我又想着资金是不是往强力方向集合去了,然后
埃斯顿
封板的时候,我就把能科卖掉了,心里想的是能保一点就一点吧
幻隐刺客
2026-06-09 12:03
你买的时候什么什么预期?不及预期就买,到了预期也卖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幻隐刺客
2026-06-09 13:42
本来卖点也没固定的,一边是自己的预期,一边是市场的优势,有时候盘中都得调整,我昨天的麦捷没卖就是意淫了
彭小星
2026-06-09 12:22
我想着第二天有3-4个点的收益就差不多了,后续如果涨到10个点再加仓。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幻隐刺客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
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低,看到埃斯顿涨停,我又想着资金是不是往强力方向集合去了,然后埃斯顿封板的时候,我就把能科卖掉了,心里想的是能保一点就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