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幻隐刺客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5:03

    菜啊。。。。。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彭小星
    2026-06-08 17:36
    周五涨停烽火入的,今日水下5个点割了,痛啊,自己太菜了
    幻隐刺客 2026-06-08 17:41
    我周五排烽火看买不到就撤单了。。。。。然后买了这个
    彭小星 2026-06-08 17:36
    周五涨停烽火入的,今日水下5个点割了,痛啊,自己太菜了
    彭小星
    2026-06-09 10:48
    能科昨天涨停入的,今天0轴附近卖的,一卖就飞,请教一下你是如何确认卖点的
    幻隐刺客 2026-06-08 17:41
    我周五排烽火看买不到就撤单了。。。。。然后买了这个
    幻隐刺客 2026-06-09 12:03
    你买的时候什么什么预期?不及预期就买,到了预期也卖
    彭小星 2026-06-09 10:48
    能科昨天涨停入的,今天0轴附近卖的,一卖就飞,请教一下你是如何确认卖点的
    彭小星
    2026-06-09 12:22
    我想着第二天有3-4个点的收益就差不多了,后续如果涨到10个点再加仓。
    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
    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低,看到埃斯顿涨停,我又想着资金是不是往强力方向集合去了,然后埃斯顿封板的时候,我就把能科卖掉了,心里想的是能保一点就一点吧
    幻隐刺客 2026-06-09 12:03
    你买的时候什么什么预期?不及预期就买,到了预期也卖
    幻隐刺客 2026-06-09 13:42
    本来卖点也没固定的,一边是自己的预期,一边是市场的优势,有时候盘中都得调整,我昨天的麦捷没卖就是意淫了
    彭小星 2026-06-09 12:22
    我想着第二天有3-4个点的收益就差不多了,后续如果涨到10个点再加仓。止损设置的是-3%,然后就再二次下跌,快破0轴的时候就一键清仓了。开盘有些不及预期,他冲高回落的时候我认为是出货,同时板块也跟着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幻隐刺客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