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穿石之水 淘股吧原创 2026-06-01 20:44

    兄,出手就是全仓做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红灿灿的韭菜 2026-06-01 20:51
    对的,买了就盯着一个,还是建议有确定性了再全仓,分仓能多分保险
    穿石之水 2026-06-01 20:56
    全仓我扛不住波动,尤其是下跌2个点左右时我容易恐慌割在最低,看兄心态平和,还扛得住波动,
    红灿灿的韭菜 2026-06-01 20:51
    对的,买了就盯着一个,还是建议有确定性了再全仓,分仓能多分保险。
    红灿灿的韭菜 2026-06-01 21:11
    盈亏同源嘛,转债最重要的还是止损,然后是盈亏比,下跌拿的住,上涨就拿的住。
    穿石之水 2026-06-01 20:56
    全仓我扛不住波动,尤其是下跌2个点左右时我容易恐慌割在最低,看兄心态平和,还扛得住波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