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第一百个交易日,2026年实盘比赛第一百天,六月第五个交易日,第四十一届菜逼杯实盘赛第四十四天,中账户红,大、小账户绿。

中账户割了瑞和后今天再次动心,好在已经没有可用资金,才没操作。浪姐大涨,华谊微涨,康佳微跌,总体小赚。

小账户早上也是红的,下午再次翻绿,被跳水害惨了,不过我一股没动,既然没有核心在手,那就只能熬。

大账户今天也亏不多,半冲动下买了商络电子,还买了鹤21转债,凑够八大金刚。广钢气体加仓了,不过加早了今天白发股神公开自己买了绿的谐波,加上黄仁勋站台,带动了机器人大幅上涨。北郊也暴动了,不知道是不是大盘反转信号,每次大盘不好,北郊都出来作妖。

今年其实明显比去年难做得多,明明往年这个时候新老交替早就完成了,今年还有一堆老朋友没送走。新朋友又一堆有问题的,明明审计意见都非标了,还假惺惺做着垂死挣扎。重整股也非常诡异,像帮姐,先宣布自己重整投资人是美年健康,结果又被董事长否认;只要申请了庭外重组,都会跌;公布重整投资人的瑞和,莫名其妙一路狂跌。公布了重整投资人的赛百味,一直不公布方案,好像摆烂了一样。整个板块分化也特别大,往年质地好的都会走趋势,今年也走趋势,不过都是下跌趋势只有四大天王走得最好,但是错过了最佳上车机会,实在是很难在天天涨停的情况下硬追,很苦恼,苦恼到怀疑人生,怀疑自己的策略是不是错的。现在这种跌法是不是为7月6日新规蓄力呢?不得而知。就是单纯觉得恶心冷冷冷买正股也不是,一买就被砸,不买一直涨,卖了就起飞。ETF只要不是日内的心里都不踏实,可转债和T0基金做日内的又没钱赚。我这个心态真的不适合炒股,但我还是一直硬着头皮坚持,现在靠死工资不现实,连家庭都养不活,其他发财门路基本都没了,股市是为数不多的机会,所以还是想试试,并非要一夜暴富,而是想细水长流。就是现在这种搞法只会把本金一点点侵蚀掉。最近全网都在吹美股大神(绰号“白发股神”)10个月200倍,他的做法就是找出卡脖子的环节,这不就是我曾经的思路嘛?可是A股这些公司都没业绩,就是一顿乱炒,压根没有逻辑,所以我不知道有什么好吹的,曾经的欧洲股神在A股市场都是亏得哭着离开的,神仙来了也得求饶的市场,还多了量化这把大镰刀。今天话太多了,还是冷静下来想想未来该咋办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