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发发886588 淘股吧原创 2026-06-05 20:32

    靠这个回血

    定位原文
    1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凤凰之风筝
    2026-06-05 20:48
    只有大佬敢翘板  我小散只敢打板然后被挂山上
    xunmeng
    2026-06-05 20:50
    我买了50万,哈哈哈,不敢买多呀
    沁园春2018
    2026-06-05 20:53
    688496 不去吗
    月缆 2026-06-05 21:01
    看到没资金去了,当时被套在了宝子里
    泪水打湿油泼面
    2026-06-05 21:20
    兄还是厉害的
    发发886588 2026-06-05 21:54
    可以啊
    xunmeng 2026-06-05 20:50
    我买了50万,哈哈哈,不敢买多呀
    发发886588 2026-06-05 21:54
    那不会
    凤凰之风筝 2026-06-05 20:48
    只有大佬敢翘板 我小散只敢打板然后被挂山上[微笑]
    发发886588 2026-06-05 21:55
    退市啊,兄弟
    沁园春2018 2026-06-05 20:53
    688496不去吗
    小哥余
    2026-06-05 22:16
    马后炮讲今天跌停吸联也是大买点啊,就算今天不反抽,周一板块也要反抽了
    xunmeng
    2026-06-05 22:22
    只买了十分之一仓位,干的少
    发发886588 2026-06-05 21:55
    退市啊,兄弟
    逐梦之愿
    2026-06-06 00:09
    我猜的出来 你会搞这个  我看着开板的  我做不好敲地板这种 有啥技巧不
    noshut
    2026-06-06 01:23
    688496 买50万券商不发消息或者协查函吗?买了二十万券商又是发消息提醒,又是这那的,快烦死了
    xunmeng 2026-06-05 22:22
    只买了十分之一仓位,干的少[害羞]
    四月三
    2026-06-06 07:54
    大佬请教下 你是条件单吗 这么精准
    xunmeng
    2026-06-06 08:50
    这票要退市的,买的是闻泰
    noshut 2026-06-06 01:23
    688496买50万券商不发消息或者协查函吗?买了二十万券商又是发消息提醒,又是这那的,快烦死了
    发发886588 2026-06-06 15:38
    马后炮,我都有买,哈哈哈
    小哥余 2026-06-05 22:16
    马后炮讲今天跌停吸联也是大买点啊,就算今天不反抽,周一板块也要反抽了
    赵小公子
    2026-06-06 15:42
    可以跟单吗?老师
    rennini
    2026-06-06 15:43
    牛的很
    发发886588 2026-06-06 15:38
    [图片]马后炮,我都有买,哈哈哈
    月缆 2026-06-06 15:57
    发发老师,周五晚上美股大跌,周一A股应该也要跟跌,会不会影响到st板块呢,
    发发886588 2026-06-06 15:38
    [图片]马后炮,我都有买,哈哈哈
    h一瞬流光
    2026-06-06 17:45
    发哥怎么不买高科
    发发886588 2026-06-06 15:38
    [图片]马后炮,我都有买,哈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