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市三井寿 淘股吧原创 2026-05-29 10:54

    竞价卖了不?明显诱多!那么大封单都撤了,潇闲派那个老六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1:43
    盯香江竞价,手机来回切换,华塑竞价按的时候手慢几秒,少赚2个点。索性香江手够快进去了。
    路海长 2026-05-29 11:52
    华塑卖的这么快?6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1:43
    盯香江竞价,手机来回切换,华塑竞价按的时候手慢几秒,少赚2个点。索性香江手够快进去了。[图片]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1:53
    我那个开盘直接砸啊,昨天美股又涨,我们昨天涨了,今天借外围利好高开出货,大a就喜欢这么干!我竞价前就想到了,不过确实不舍得直接走,想博弈晋级的可能,所以等了等,看它开盘杀的深就感觉没希望了,赚了一个多点跑了,倒没啥遗憾的,不能说贪心吧,唯一的三板值得博弈一下!我在华能排版呢,前面还有二万手,应该能排到!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1:43
    盯香江竞价,手机来回切换,华塑竞价按的时候手慢几秒,少赚2个点。索性香江手够快进去了。[图片]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2:18
    慢了6秒
    路海长 2026-05-29 11:52
    华塑卖的这么快?6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2:20
    华能还是要注意盯紧排撤,这几个板量都缩太多,要小心。我早上是可以买到的我放弃了。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1:53
    我那个开盘直接砸啊,昨天美股又涨,我们昨天涨了,今天借外围利好高开出货,大a就喜欢这么干!我竞价前就想到了,不过确实不舍得直接走,想博弈晋级的可能,所以等了等,看它开盘杀的深就感觉没希望了,赚了一个多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00
    竞价前最后一分钟成交!这是真龙头,关键板块今天又很强,不至于担心出货!我的单子明明有个显示在前面却排到了没成交,后来发现后面还有几个我的单子?是不是只显示同样的手数就会标记出来,而标记了不一定是我的?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2:20
    华能还是要注意盯紧排撤,这几个板量都缩太多,要小心。我早上是可以买到的我放弃了。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08
    告诉你一个技巧,用时间加大单位置锚定,就能知道自己的单子的位置。我每次推出来的自己单子的位置基本没错过。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00
    竞价前最后一分钟成交!这是真龙头,关键板块今天又很强,不至于担心出货!我的单子明明有个显示在前面却排到了没成交,后来发现后面还有几个我的单子?是不是只显示同样的手数就会标记出来,而标记了不一定是我的?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21
    不管咋样,虽有遗憾,但五月也算完美收官,期待下周开门红!该休息休息了!今天光盯盘算数了!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08
    告诉你一个技巧,用时间加大单位置锚定,就能知道自己的单子的位置。我每次推出来的自己单子的位置基本没错过。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21
    顺便说一句周一咱俩要PK了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08
    告诉你一个技巧,用时间加大单位置锚定,就能知道自己的单子的位置。我每次推出来的自己单子的位置基本没错过。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25
    华电赢的话真的会冲击下我的认知,趋势二波三波的缩量6板还没见到过。不是因为自己的这个认知,华点二封我都要过了。
    周一华电赢的话,我去帮你抬。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21
    顺便说一句周一咱俩要PK了[发财了]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27
    是要休息,我这一周工作上好忙,这一周几乎天天加班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21
    不管咋样,虽有遗憾,但五月也算完美收官,期待下周开门红!该休息休息了!今天光盯盘算数了!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47
    跟随就是了,毕竟龙头属性,板块又起来,还一堆首板!而且我还是做的排板,中间跟着撤了好几次!也是安全第一啊!但不去做它,妄称龙头选手!
    小镇陈平安 2026-05-29 15:25
    华电赢的话真的会冲击下我的认知,趋势二波三波的缩量6板还没见到过。不是因为自己的这个认知,华点二封我都要过了。周一华电赢的话,我去帮你抬。[微笑]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1:33
    今天什么操作?我整了个乌龙
    股市三井寿 2026-05-29 15:47
    跟随就是了,毕竟龙头属性,板块又起来,还一堆首板!而且我还是做的排板,中间跟着撤了好几次!也是安全第一啊!但不去做它,妄称龙头选手!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36
    做了十五个点的T,卖是对的,买也不能算错!至于它起不来那就没办法了,明天卖掉就是了!,只是后来又出现了最好的选择,日内新龙晋控,此外就是中京炸板后的分歧低吸(典型的情绪错杀)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1:33
    今天什么操作?我整了个乌龙[好困惑]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3:38
    你这T是真牛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36
    做了十五个点的T,卖是对的,买也不能算错!至于它起不来那就没办法了,明天卖掉就是了!,只是后来又出现了最好的选择,日内新龙晋控,此外就是中京炸板后的分歧低吸(典型的情绪错杀)[图片]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43
    只是龙头杀的太狠了!板块拉红,后排涨停,龙头萎靡的不行,唉可惜了!当时它奔跌停板认知再深一点去抄底你那个就真帅了!我跌停附近去抄底龙头,按理说也没毛病啊,唉,错了就是错了!中京炸板分歧时我想给你留言让你去低吸呢,结果一上午这个App都打不开!系统烂的狠!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3:38
    你这T是真牛[牛逼]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3:46
    今天冲高卖了,空仓挺好的~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43
    只是龙头杀的太狠了!板块拉红,后排涨停,龙头萎靡的不行,唉可惜了!当时它奔跌停板认知再深一点去抄底你那个就真帅了!我跌停附近去抄底龙头,按理说也没毛病啊,唉,错了就是错了!中京炸板分歧时我想给你留言让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47
    只求他今天别跌停,明日给我个走的机会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3:38
    你这T是真牛[牛逼]
    小镇陈平安
    2026-06-01 13:49
    你这个亏不到钱呀,利润垫厚
    股市三井寿 2026-06-01 13:47
    只求他今天别跌停,明日给我个走的机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市三井寿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