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镇陈平安 淘股吧原创 2026-05-28 21:08

    最近忙的没盯盘,看你说的,原来周三华塑和中京盘中这么精彩过程。两个日内分歧转一致确实都是买点。
    继续回来更新实盘吧,不然都不知道你买了什么,实盘可以盘中交流下买卖思路。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市三井寿 2026-05-28 22:32
    我昨天中午就做好预案了,你估计忙,没注意看,思路就是华塑炸板不着急买,等下杀到最后再定,中京就是计划炸板立马低吸!走势基本都符合我的预计,只不过华塑提前启动了!
    小镇陈平安
    2026-05-28 22:45
    我觉得你每次的极限低吸的思路都很好,胜率也确实高。
    股市三井寿 2026-05-28 22:32
    我昨天中午就做好预案了,你估计忙,没注意看,思路就是华塑炸板不着急买,等下杀到最后再定,中京就是计划炸板立马低吸!走势基本都符合我的预计,只不过华塑提前启动了![图片]
    股市三井寿 2026-05-28 23:08
    执行力差点,耐心差点!如果华塑明天出现极端情况其实也是低吸机会,低吸的前提其实做的是预期差,而不是见到股票下跌就去抄底!假如明日华塑平开,必然会引起恐慌下杀,杀下去一大截就是买点,如果高开往上冲,其实真没必要买了,哪怕打板也没必要,那真的就是赌,即使打板也最好打回封板!比如你前天买的那个华塑,其实你去打板就是赌,而且实际结果证明你错了!遇见情绪差,就被砸了!而被砸后回落到零轴附近,此时有了大资金估计是紫阳真人看到了机会,进场把它拉起来了,你如果去打回封那才是真正的高手!说白了,这就是耐心等待得含义,同样一个股,同样是打板,二个买点却完全是不一样的意境!我不光是提醒你,我也经常这样!!!虽然结果是好的,可是自己知道自己其实错了!比如做圣阳那一次分歧板,我就是第一次封板打板的,被紫阳真君爆头了,正常情况那天废了,怎么也得损失十个点以上,可是后来野人出来狂吹,最后分歧转一致上板了,然后涨了四个板我都拿住了!但回想起来,买了被爆头又回封真的只是运气,回封买才是真的顶级理解力!二者其实就是差了一个耐心!总结下来,对于非龙头属性的股尽量不要去打板,但是盘中出现分歧转一致时回封更有性价比!耐心真的很重要!!!!我最近一直在修炼耐心这个境界,真是时刻提醒自己啊!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受控制!每天一个交易日下来就是一场修炼啊!啥时候把性子磨平,啥时候才算真的出道吧!
    小镇陈平安 2026-05-28 22:45
    我觉得你每次的极限低吸的思路都很好,胜率也确实高。
    小镇陈平安
    2026-05-28 23:22
    打回封说的没错,感觉我们越来越同频了。华塑其实你应该再换一个角度思考他的首封,开盘情绪大分歧它逆势拉升上板,上板时机和量能都没问题,这个时候分仓试错板上要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后面的大盘单边带开,这个是计划不到的,如果大盘没有分歧这么大,其实也就错过了试错最佳买点。给一个角度就是,如果没有早上的主动性下午是不会有资金捞形成日内分歧转一致的,我当时要是盯盘这个回封板应该就梭哈了剩余的仓位。分仓的首封有的觉得是赌其实是个后视镜的看法,因为他当时上板的量能是够的。
    股市三井寿 2026-05-28 23:08
    执行力差点,耐心差点!如果华塑明天出现极端情况其实也是低吸机会,低吸的前提其实做的是预期差,而不是见到股票下跌就去抄底!假如明日华塑平开,必然会引起恐慌下杀,杀下去一大截就是买点,如果高开往上冲,其实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