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tulipNOE 淘股吧原创 2026-05-29 08:59

    股市里有很多种盈利的模式,做龙头的看不懂做低吸的低风险在哪里,做趋势的认为做打板的是博傻模式,每个模式都有自己的审美,不好置评,有人靠趋势战法赚得盆满钵满。我也是意识到了每个模式都有其生存之道,策略不同而已。

    昨天有很多涨停票,但都不符合我现在的审美,放弃了,我看着黄河旋风涨停封单几个亿。现在打板有取舍了。可能未来空仓机会会比较多。

    你能总结,已经走在了向上的路上。

    看样子你给外甥的红包已经准备好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中山中山三路 2026-05-29 16:59
    都是漏风的小土匪,我还等他们请我吃零食hh
    中山中山三路 2026-06-01 01:16
    想补充一下,普通的趋势选手可能这么认为, 但我觉得打板是趋势的最强极致表现,我后续将会比较少更新了,潜水为主。一方面精力有限,另一方面就是生活的琐事多,这几天还得送老人去复查。祝兄台发财
    tulipNOE
    2026-06-02 19:16
    类似于,直线是半径无限长的圆的一段。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