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致盲 淘股吧原创 2026-05-28 20:45

    今天也追了华蒙,亏6个点,另外进了中京和华天,所长说的明日如果华电晋级华蒙是否会反包我也希望成功哈哈,不过我可能会直接板砸跑路甚至冲高就减亏跑路,风险太大了,这种坑人杂毛多拿一天都是罪。而且我觉得华塑晋级的可能性很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5-28 21:09
    情绪放大了,没那么严重。
    我都毫无波澜的内心
    明天会有机会出来
    致盲
    2026-05-28 21:25
    所长不慌我也不慌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5-28 21:09
    情绪放大了,没那么严重。我都毫无波澜的内心明天会有机会出来
    人间有真情
    2026-05-28 21:49
    今天抄作业抄了中金,华蒙,正负各5个点,又抄了华天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5-28 21:09
    情绪放大了,没那么严重。我都毫无波澜的内心明天会有机会出来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5-28 22:30
    那还是正的。
    人间有真情 2026-05-28 21:49
    今天抄作业抄了中金,华蒙,正负各5个点,又抄了华天
    人类超短研究所 2026-05-28 22:38
    主要是慌也没用呀
    市场会因为你慌,你缺钱而照顾你吗?
    不会的。
    只有武装到牙齿的战法+严格执行的纪律,才能救自己于水火
    今天我是去龙头搞杂毛,把自己推进坑里。
    致盲 2026-05-28 21:25
    所长不慌我也不慌[鼓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