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冰川688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20:17
月底最后两天 各个仓位估计应该是推不了多少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率土之滨非魔也
2026-06-27 20:27
冰哥这个月收益达到多少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
艾华集团
,
风华高科
,
利通电子
这几个
率土之滨非魔也
2026-06-27 20:27
冰哥这个月收益达到多少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5)
回复
举报
发送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7 20:34
老师,艾华我还有,要出了吗?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37
川哥,想像你咨询下怎么看待一个票或者某个时间点重仓呢,又怕自己重仓后立马挨打信心就没了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0:42
取决于确定性,个股的地位,带动性,辨识度,逻辑,图形,行业周期是否主升,涨价是否持续,板块的涨幅吧,还有自己对这个股的了解;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37
川哥,想像你咨询下怎么看待一个票或者某个时间点重仓呢,又怕自己重仓后立马挨打信心就没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
回复
举报
发送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44
川哥还有个问题请教,能给个建议吗 这个盈亏比怎么去看呢,是赚一点就跑还是重仓的要赚点就跑,我发现我是小仓位赚也会赚的多点但是有时候跌了某个票我会出现觉得它明天应该能回血点然后再跑,第二天真拉了又不舍得跑…然后就亏多了,其实周五可以不亏但是因为自己贪了兴森和永衫高俩个点都没想走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44
🙏
冰川688
2026-06-27 20:42
取决于确定性,个股的地位,带动性,辨识度,逻辑,图形,行业周期是否主升,涨价是否持续,板块的涨幅吧,还有自己对这个股的了解;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comeonmoney
2026-06-27 20:58
利通周一怎么办冰哥,是不是主力为了中报暴力洗盘?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comeonmoney
2026-06-27 20:58
冰哥利通周一怎么办,是不是主力暴力洗盘临近中报再拉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comeonmoney
2026-06-27 20:59
冰哥,请问利通周一怎么办,是不是主力暴力洗盘为了中报前洗掉点散户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率土之滨非魔也
2026-06-27 21:09
月月稳定很牛啊,我这个月过早丢了四块布之一,少拿了几十点,目前也是50点左右
[淘股吧]
冰川688
2026-06-27 20:29
都在四十个点以上,核心赚钱在艾华集团,风华高科,利通电子这几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1:10
打赏总积分:
100
(详情)
这怎么说呢,符合要求持有,不符合预期就走啊,不符合预期就得s,低开低走承接很弱就得走,结合板块指数,板块核心前排去看
[淘股吧]
不太好举例子,那就好比拿
艾华集团
来讲,那么那天断板次日资金点火跟随就是了,前提你是真的认可艾华集团,熟悉底层逻辑
扫了两笔一笔三层,一共打了六层,是因为
火炬电子
前面表态,
江海股份
+4助攻,属于容量
再就是板块回踩十日线,板块核心
风华高科
不死不跌停,板块核心前排就是买点,是很有性价比的
我一直都在看多mlcc,所以那天地板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风华高科
趋势股看五日线去玩,前排核心看三日先,从高到低都是资金真金白银干的
盈亏比的前提是确定性,没有确定性就没有盈亏比
你需要做盘前推演,才清楚是否符合预期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44
川哥还有个问题请教,能给个建议吗 这个盈亏比怎么去看呢,是赚一点就跑还是重仓的要赚点就跑,我发现我是小仓位赚也会赚的多点但是有时候跌了某个票我会出现觉得它明天应该能回血点然后再跑,第二天真拉了又不舍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6)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1:12
我下这一篇你可以在看一篇,我觉得这一篇含金量还是 有的,我自己写完也会在看看,在去思考一下你对风险的警惕性,板块指数你得去看,你不看,只盯着你的个股,没有全局观就没有确定性,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个股,那无所谓,来回切换需要耗费精力的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44
川哥还有个问题请教,能给个建议吗 这个盈亏比怎么去看呢,是赚一点就跑还是重仓的要赚点就跑,我发现我是小仓位赚也会赚的多点但是有时候跌了某个票我会出现觉得它明天应该能回血点然后再跑,第二天真拉了又不舍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5)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1:13
可以的,发财,多做自己认知内的就挺好
率土之滨非魔也
2026-06-27 21:09
月月稳定很牛啊,我这个月过早丢了四块布之一,少拿了几十点,目前也是50点左右[图片]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1:17
火炬电子
的态度很关键,
风华高科
不补跌,那么这里做箱体在主升,后面主观还是看多的,不确定性是有不确定回踩不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7 20:34
老师,艾华我还有,要出了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7 21:20
先搞懂:盈亏比不是数学题,是赚亏的 “比例底线”不用去算精确公式,核心就一句话:一笔交易,你愿意承担的最大亏损(止损),和你预期能吃到的盈利,比值至少要 1:2 以上才值得开仓。
[淘股吧]
轻仓和重仓,止盈逻辑别搞反很多人有个致命误区:重仓要稳,赚点就跑;轻仓无所谓,拿着格局。这完全是错的。重仓票:是你模式内、确定性最高的票,反而要按计划拿满预期,不能赚一两个点就慌着跑。重仓赚 10 个点,顶你轻仓赚 5 次。你要是重仓总赚两个点就跑,错一次亏五六个点,几次下来白干还倒贴。轻仓票:本身就是试错、跟风、确定性没那么高的票,反而要快进快出,有赚就落袋,不及预期立刻撤。轻仓本来就是赚零花钱的,别把试仓做成格局,最后轻仓套成重仓,越补越亏。
你周五这种 “2 个点没走最后亏了”,标准答案在这以后遇到浮盈 2-3 个点、但个股走势磨叽、板块已经走弱的情况,就两种处理方式,二选一,选了就执行:保守型:直接全部落袋。别后悔卖飞,交易里卖飞永远不是错,亏钱才是。进取型:先卖一半,剩下的一半把止损设在成本价,跌破就全走,不破就拿着。最坏结果就是不赚不亏,好的话还能吃一波主升。绝对不能选第三条:全仓拿着赌它继续涨,尤其是板块已经分歧走弱的时候,大概率就是从赚变亏。最后一句刻在看盘软件上的话短线交易的本质,是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豆包的回复,确实不好讲
绝地挣米
2026-06-27 20:44
川哥还有个问题请教,能给个建议吗 这个盈亏比怎么去看呢,是赚一点就跑还是重仓的要赚点就跑,我发现我是小仓位赚也会赚的多点但是有时候跌了某个票我会出现觉得它明天应该能回血点然后再跑,第二天真拉了又不舍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5)
回复
举报
发送
绝地挣米
2026-06-27 21:31
明白了
冰川688
2026-06-27 21:20
先搞懂:盈亏比不是数学题,是赚亏的 “比例底线”不用去算精确公式,核心就一句话:一笔交易,你愿意承担的最大亏损(止损),和你预期能吃到的盈利,比值至少要 1:2 以上才值得开仓。轻仓和重仓,止盈逻辑别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绝地挣米
2026-06-27 21:31
收到
冰川688
2026-06-27 21:12
[图片]我下这一篇你可以在看一篇,我觉得这一篇含金量还是 有的,我自己写完也会在看看,在去思考一下你对风险的警惕性,板块指数你得去看,你不看,只盯着你的个股,没有全局观就没有确定性,除非你真的很喜欢这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7 21:47
你自己炒的还是跟老师们炒的,怎么也这么厉害,我才进淘股吧几天,也有点收获,有好的票也叫上我
率土之滨非魔也
2026-06-27 21:09
月月稳定很牛啊,我这个月过早丢了四块布之一,少拿了几十点,目前也是50点左右[图片]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冰川688
新锐榜Top3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不太好举例子,那就好比拿艾华集团来讲,那么那天断板次日资金点火跟随就是了,前提你是真的认可艾华集团,熟悉底层逻辑
扫了两笔一笔三层,一共打了六层,是因为火炬电子前面表态,江海股份+4助攻,属于容量
再就是板块回踩十日线,板块核心风华高科不死不跌停,板块核心前排就是买点,是很有性价比的
我一直都在看多mlcc,所以那天地板问我在哪里 ,我说在风华高科
趋势股看五日线去玩,前排核心看三日先,从高到低都是资金真金白银干的
盈亏比的前提是确定性,没有确定性就没有盈亏比
你需要做盘前推演,才清楚是否符合预期
轻仓和重仓,止盈逻辑别搞反很多人有个致命误区:重仓要稳,赚点就跑;轻仓无所谓,拿着格局。这完全是错的。重仓票:是你模式内、确定性最高的票,反而要按计划拿满预期,不能赚一两个点就慌着跑。重仓赚 10 个点,顶你轻仓赚 5 次。你要是重仓总赚两个点就跑,错一次亏五六个点,几次下来白干还倒贴。轻仓票:本身就是试错、跟风、确定性没那么高的票,反而要快进快出,有赚就落袋,不及预期立刻撤。轻仓本来就是赚零花钱的,别把试仓做成格局,最后轻仓套成重仓,越补越亏。
你周五这种 “2 个点没走最后亏了”,标准答案在这以后遇到浮盈 2-3 个点、但个股走势磨叽、板块已经走弱的情况,就两种处理方式,二选一,选了就执行:保守型:直接全部落袋。别后悔卖飞,交易里卖飞永远不是错,亏钱才是。进取型:先卖一半,剩下的一半把止损设在成本价,跌破就全走,不破就拿着。最坏结果就是不赚不亏,好的话还能吃一波主升。绝对不能选第三条:全仓拿着赌它继续涨,尤其是板块已经分歧走弱的时候,大概率就是从赚变亏。最后一句刻在看盘软件上的话短线交易的本质,是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豆包的回复,确实不好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