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点零花钱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2:40

    冰兄觉得多大市值适合做容量核心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7 12:49
    多大的市值做容量核心,类似于中钨高新这种。

    还有长电科技这种,基本上现在普遍 1400 亿起步。

    但是又不会超过 2000 亿的这种。

    比如说光迅科技也是 1800 亿,风华高科也是将近 1000 亿的市值。
    礼物当下
    2026-06-27 13:00
    大族是不是可以
    冰川688 2026-06-27 12:49
    多大的市值做容量核心,类似于中钨高新这种。还有长电科技这种,基本上现在普遍 1400 亿起步。但是又不会超过 2000 亿的这种。比如说光迅科技也是 1800 亿,风华高科也是将近 1000 亿的市值
    礼物当下
    2026-06-27 13:00
    大族是不是符合
    冰川688 2026-06-27 12:49
    多大的市值做容量核心,类似于中钨高新这种。还有长电科技这种,基本上现在普遍 1400 亿起步。但是又不会超过 2000 亿的这种。比如说光迅科技也是 1800 亿,风华高科也是将近 1000 亿的市值
    冰川688 2026-06-27 13:08
    “容量”两个字是符合的,但是“核心”两个字不见得是符合的。

    首先,“容量”指的是千亿市值;而“核心”则意味着具有带动性和高辨识度。

    大族激光并没有带动板块。但是你看光迅科技拉涨停,整个后排就会去跟随,像是剑桥科技东山精密这些千亿市值的股票都会跟随;包括中钨高新暴力拉升之后,后排的小弟像章源钨业厦门钨业也会纷纷跟随。

    大族激光属于趋势。
    礼物当下 2026-06-27 13:00
    大族是不是符合
    礼物当下
    2026-06-27 16:37
    感谢回复,学到了
    冰川688 2026-06-27 13:08
    “容量”两个字是符合的,但是“核心”两个字不见得是符合的。首先,“容量”指的是千亿市值;而“核心”则意味着具有带动性和高辨识度。大族激光并没有带动板块。但是你看光迅科技拉涨停,整个后排就会去跟随,像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