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我想要自由的海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14:48

    彬哥怎么清仓了!他是退赛还是清仓啊!求龙头哥解答一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
    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亮123666
    2026-06-27 15:45
    这一年的交割单在哪里看到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东方色砖梯步
    2026-06-27 16:43
    唉 大神又去一个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牛哥在路上
    2026-06-27 20:12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年华111888
    2026-06-28 11:08
    带带姐姐,,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康山大道
    2026-06-28 13:04
    17来了,可以加上去吗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贪婪的狗仔
    2026-06-28 17:12
    为什么有些厉害的人最后都进私募,或资管了呢
    单吊龙头v 2026-06-27 15:23
    一键清仓,让利市场(我走了,不代表结束)。不过彬总下个赛季也不准备参赛了,只能说大家有缘江湖再见!他要去做资管,以后就是机构账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