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AloneMys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8:37

    我早发现这点了,无人气点股票里几乎就没有真人,之前有猜测过一点(交易系统里有可以自己调价的bug,我们的钱是与它独立的,就是现在的交易中最好的结果是除去券商抽成与税,零和博弈是最好最好点结果,事实已并非如此,股票价格有的下跌并非来自实盘真实人的抛盘,是来自莫须有的调控,而交易者的前是比零和博弈情况下更差的蒸发-你品这蒸发二字(没有实质的消失),甚至我还怀疑一点,上市公司有的股份并非对应实体资金注资支撑,虚的徒有其表仅是交易系统的可操作弹性空间罢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AloneMys 2026-06-27 08:48
    @夕闻道 道师,不知你对这个问题,是否有相同的感觉,还蛮真实的问题,求指教
    作手锋锋 2026-06-27 09:04
    跟彩票一样。我们是裸体,然后有个做市机制,全场哪个板块散户最多哪个最少,哪个是自己人,就一直拉没散户的,如果散户追过来就换了。
    AloneMys 2026-06-27 09:05
    @凌之一 兄,以上一个炒股人士提出这个问题,我感觉算很实质性的问题,不知您怎么看,有没有类似的想法或是有另外新见解,求指教
    AloneMys 2026-06-27 09:12
    这个应该不是,系统不会自己去套利,即使交易suo/国jd 强行在系统内控盘,也得拿出真刀真枪,过券商的交易流程,我认为,这个做空法是这边独有的—-原因在于,公司多而资金盘少,流动性差,而且上市公司数量还在扩容,你说得做市机制应该存在,总不能大盘跌无人区交易的股就横盘吧,所以被控制的下跌就在于此,这也是指数频繁失真的原因所在,这种无节制的下跌越多,指数指标越假,这其实属于做空机制搬过来了,只是非资金盘介入的做空罢了(你这个帖子要永久保存哦,我感觉是这个app我见过最具灵魂的提问了,我有新思考也会补进来的)
    作手锋锋 2026-06-27 09:04
    跟彩票一样。我们是裸体,然后有个做市机制,全场哪个板块散户最多哪个最少,哪个是自己人,就一直拉没散户的,如果散户追过来就换了。
    凌之一 2026-06-27 10:04
    其他不理解,指数是由于权重股影响,就是说可以宏观调控的。四千多只股票天天下跌,也会出现指数天天新高的情况,就是看权重股吧。
    AloneMys 2026-06-27 09:05
    @凌之一 兄,以上一个炒股人士提出这个问题,我感觉算很实质性的问题,不知您怎么看,有没有类似的想法或是有另外新见解,求指教
    凌之一 2026-06-27 10:07
    指数为啥会假?有时真有时假,看权重涨跌,看资金需要,看国家调控。
    AloneMys 2026-06-27 09:12
    这个应该不是,系统不会自己去套利,即使交易suo/国jd 强行在系统内控盘,也得拿出真刀真枪,过券商的交易流程,我认为,这个做空法是这边独有的—-原因在于,公司多而资金盘少,流动性差,而且上市公司数量
    AloneMys 2026-06-27 13:09
    哦哦,明白。
    凌之一 2026-06-27 10:04
    其他不理解,指数是由于权重股影响,就是说可以宏观调控的。四千多只股票天天下跌,也会出现指数天天新高的情况,就是看权重股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