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田赛博尔特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2:46

    打板进的中化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野人哥 2026-06-26 12:48
    昨天是分时4循环,这种多空比一般是7030,担心不是9010
    飞翔的鱼2026
    2026-06-26 14:12
    有被错杀可买的票么
    野人哥 2026-06-26 12:48
    昨天是分时4循环,这种多空比一般是7030,担心不是9010
    驱邪转运大仙
    2026-06-26 17:37
    你今天打板啊 位置可不太合适 昨天该进就得进了 今天还能逆势红  本身大盘就不好  风险蛮大的  而且最好打回封板
    飞翔的鱼2026 2026-06-26 14:12
    有被错杀可买的票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