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妄想一步一步登天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1:09

    冰轮这个是非科技的对立面,还是大科技里面的轮动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柏瑟
    2026-06-26 01:39
    走rubin液冷加出海@老的新股民备份
    狼王行千里 2026-06-26 08:08
    算力和光和半导体 在资金角度是对立面,但是结构上依然理解是大科技里面的轮动线
    妹妹碗碗嘞
    2026-06-26 08:11
    狼哥,昨晚美股科技,有且只有康宁是高开高走的,收盘还有差不多11%,京东方今天应该有戏了吧
    狼王行千里 2026-06-26 08:08
    算力和光和半导体 在资金角度是对立面,但是结构上依然理解是大科技里面的轮动线
    狼王行千里 2026-06-26 08:15
    不好说 要看资金内部轮动是否点名玻璃基板
    妹妹碗碗嘞 2026-06-26 08:11
    狼哥,昨晚美股科技,有且只有康宁是高开高走的,收盘还有差不多11%,京东方今天应该有戏了吧[吐舌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