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重新起步学炒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2:08

    明日计划中有好几个心头好,兴奋地搓搓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九凤盘龙 2026-06-24 22:10
    我的心得好也是你的心头好啊
    重新起步学炒股
    2026-06-24 22:18
    审美向九凤兄看齐
    九凤盘龙 2026-06-24 22:10
    我的心得好也是你的心头好啊
    九凤盘龙 2026-06-24 22:22
    提高了审美,我们自身也就美了
    重新起步学炒股 2026-06-24 22:18
    审美向九凤兄看齐
    重新起步学炒股
    2026-06-25 00:51
    九凤兄我有个技术问题请教一下,看到一只股的盘口数据,大单是净流出的,大几千万级别,然后暗盘是几个亿的净流入。一般来说主力为什么要这么拆单?这种情况和明盘暗盘一致的净流入相比是好还是不好呢?
    九凤盘龙 2026-06-24 22:22
    提高了审美,我们自身也就美了[微笑]
    九凤盘龙 2026-06-25 06:45
    当然是明暗读净流入比较好,不一致上面就有分歧。
    重新起步学炒股 2026-06-25 00:51
    九凤兄我有个技术问题请教一下,看到一只股的盘口数据,大单是净流出的,大几千万级别,然后暗盘是几个亿的净流入。一般来说主力为什么要这么拆单?这种情况和明盘暗盘一致的净流入相比是好还是不好呢?
    九凤盘龙 2026-06-25 06:46
    暗盘流入。也有暗度陈仓的意思,只要比铭牌流出大的多,那当然是好事
    重新起步学炒股 2026-06-25 00:51
    九凤兄我有个技术问题请教一下,看到一只股的盘口数据,大单是净流出的,大几千万级别,然后暗盘是几个亿的净流入。一般来说主力为什么要这么拆单?这种情况和明盘暗盘一致的净流入相比是好还是不好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