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告别无明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9:49

页
页
反馈
订阅
告别无明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9:49
估值这个我不懂,就看机构怎么 说
预期 内存和大科技都在炒泡沫,不排除已经炒了3个月泡沫了,在炒3个月超不多了。第四季度搞不好都一地鸡毛
然后又切回 情绪小票连板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