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路长虹呀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7:41

    导,快两万粉了。两万粉是不是可以开蓝 V 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低调嘟嘟
    2026-06-24 18:01
    那我先取关一下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大屁股遮羞布
    2026-06-24 18:03
    那还是别升了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咖啡也摇摆
    2026-06-24 18:04
    可以换小号讲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加油呀老K
    2026-06-24 18:17
    不要生不要生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圆小二 2026-06-24 18:22
    推个油 差一桶精品
    加油呀老K 2026-06-24 18:17
    不要生不要生
    低调嘟嘟
    2026-06-24 18:37
    推咯推咯
    圆小二 2026-06-24 18:22
    推个油 差一桶精品
    圆小二 2026-06-24 18:38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低调嘟嘟 2026-06-24 18:37
    推咯推咯
    开心123zxc
    2026-06-24 19:10
    别升😄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开心123zxc
    2026-06-24 19:11
    升了也没什么用,这样好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老陈956
    2026-06-24 19:25
    那还是别升了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一路长虹呀
    2026-06-24 20:20
    从你的收益角度出发肯定希望你升,从我个人角度我是不希望的,升蓝后盘中就不能分享个股了。
    圆小二 2026-06-24 17:54
    咋了 都希望我升?升了可好多话都不好讲了在公开区
    加油呀老K
    2026-06-24 22:46
    刚刚看到,已经满了,明天再推
    圆小二 2026-06-24 18:22
    推个油 差一桶精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