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yyyde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7:22

    婉婉老师,打扰,请问一下:有老师今天已开盘就识别到航天工程,并且还涨停了,请问他是怎么识别到的?可以指教一下么?谢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ST婉婉 2026-06-27 07:44
    我从上个星期出车祸,也没怎么复盘,我现在很少复盘,刚刚看到你说,航天工程,也看到航天动力,好像都有氢能,可以关注一下,看看能不能达到防御板块,因为科技实在太吸血了了
    ST婉婉 2026-06-27 07:47
    我看你说到航天工程,我还有点信心了,起码是氢能,我周三进了京城股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