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萧炎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08:28

    近期观察的11个火🔥苗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可口可口乐
    2026-06-25 08:33
    火师,今天是不是适合开盘就上车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36
    是的,明牌超预期消息,只能拼头铁。
    中报前最后一波加速浪了。
    可口可口乐 2026-06-25 08:33
    火师,今天是不是适合开盘就上车
    可口可口乐
    2026-06-25 08:40
    算是,上升趋势的低点了吧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36
    是的,明牌超预期消息,只能拼头铁。中报前最后一波加速浪了。
    很好的
    2026-06-25 08:41
    炎神是那一年开始玩股市的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36
    是的,明牌超预期消息,只能拼头铁。中报前最后一波加速浪了。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48
    20年,我在武汉,口罩期间那也去不了,偶然入市,不怕您笑话,连亏5年,今年才赚钱
    很好的 2026-06-25 08:41
    炎神是那一年开始玩股市的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

    我分为
    突破—确认—加速
    反转—确认—加速

    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
    这个模型和日期,你可以在最近很多强势票看到。

    6.22指数大阳,剑桥板共振,突破(新高为突破),6.25今天指数大阳修复,剑桥再板,就是确认了,后面看加速预期。


    这是我自己琢磨核心武功秘籍了,我把它叫【八极崩】,先在(反转,突破)点打出去,然后在【确认】点爆发。

    你有福了,头号粉丝的顶级福利!
    可口可口乐 2026-06-25 08:40
    算是,上升趋势的低点了吧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9
    @可口可口乐@破韭@GNEMA@慢慢52@曹加良@把握造化@叶之足 @预yo

    八位老板,一起吃。然后去印证下最近的强势股看看,回来评论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我分为突破—确认—加速反转—确认—加速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这个模型和日
    破韭
    2026-06-25 09:05
    谢谢火师父喂饭,这不只是八极崩,是佛怒火莲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9
    @可口可口乐@破韭@GNEMA@慢慢52@曹加良@把握造化@叶之足 @预yo八位老板,一起吃。然后去印证下最近的强势股看看,回来评论[害羞]
    大漠驼铃F80
    2026-06-25 09:08
    是突破还是确认时出手?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我分为突破—确认—加速反转—确认—加速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这个模型和日
    可口可口乐
    2026-06-25 09:08
    上车!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我分为突破—确认—加速反转—确认—加速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这个模型和日
    很好的
    2026-06-25 09:08
    我只怕你笑我,我进股市都十多年了,都没盈利过,普通人想在里面赚钱有多难了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48
    20年,我在武汉,口罩期间那也去不了,偶然入市,不怕您笑话,连亏5年,今年才赚钱[好困惑]
    放手一博1112
    2026-06-25 09:11
    牛,🔥师傅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我分为突破—确认—加速反转—确认—加速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这个模型和日
    股海萧炎 2026-06-25 09:17
    以我自己实践,如果不高度盯盘。
    突破当天,根本来不及,只有事后才能看到。

    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看到已经是突破以后了,也就是【确认】点是最佳出手。

    同时会发现,【转折】到【确认】还有一段时间,中间能不能提前进,可以。这段期间最高的确定性是细分的唯一核心,唯一中间,参考6.9 后一天的生益科技,6.2共振指数的亨通光电,后一天。
    大漠驼铃F80 2026-06-25 09:08
    是突破还是确认时出手?
    股海萧炎 2026-06-25 09:20
    我25年痛定思痛,用10万一直在打磨自己交易模型,然后重复执行,逼着自己写复盘日记,记录自己买入卖出时,脑子咋想的,看见啥信号,做了这些动作。
    然后找相同点,摒弃随手单,赶上好行情,才真正走出来了
    很好的 2026-06-25 09:08
    我只怕你笑我,我进股市都十多年了,都没盈利过,普通人想在里面赚钱有多难了
    叶之足
    2026-06-25 10:29
    学,验证
    股海萧炎 2026-06-25 08:57
    在我的交易模型里,今天是趋势确认点。我分为突破—确认—加速反转—确认—加速举例,6.9中国巨石板,和指数共振反转(下跌转涨,是反转),6.15再次共振指数拉板,是趋势确认,后面就是加速了。这个模型和日
    叶之足
    2026-06-25 11:15
    原来如此!
    股海萧炎 2026-06-25 09:20
    我25年痛定思痛,用10万一直在打磨自己交易模型,然后重复执行,逼着自己写复盘日记,记录自己买入卖出时,脑子咋想的,看见啥信号,做了这些动作。然后找相同点,摒弃随手单,赶上好行情,才真正走出来了
    股海萧炎 2026-06-25 11:34
    5月1个月写满了一本
    股海萧炎 2026-06-25 09:20
    我25年痛定思痛,用10万一直在打磨自己交易模型,然后重复执行,逼着自己写复盘日记,记录自己买入卖出时,脑子咋想的,看见啥信号,做了这些动作。然后找相同点,摒弃随手单,赶上好行情,才真正走出来了
    叶之足
    2026-06-25 11:34
    炎兄 根据你说的转折,我看到鹏鼎今天是不是个启动信号呢,前面涨停现在从底部拉升。
    股海萧炎 2026-06-25 09:17
    以我自己实践,如果不高度盯盘。突破当天,根本来不及,只有事后才能看到。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看到已经是突破以后了,也就是【确认】点是最佳出手。同时会发现,【转折】到【确认】还有一段时间,中间能不能提前
    叶之足
    2026-06-25 11:36
    有付出,有收货
    股海萧炎 2026-06-25 11:34
    5月1个月写满了一本[好困惑][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