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赚够一个亿就退休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19

    龙师,今天打了通鼎、中工、享通。太极、三安、泰和、天娱、这四个慢了一分钟都进不了我太极和三安好像是回封我才开始挂单的,我这三个有点气质不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5:27
    你打6-8个?这么多
    赚够一个亿就退休
    2026-06-24 15:30
    哈哈哈!就进了三个,其它进不去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5:27
    你打6-8个?这么多
    我想去漠河看极光
    2026-06-24 15:37
    今天打了永鼎,老师,炸板补量意思是不是满换手的意思?把前期获利盘洗出去,今天新进来的成本提高了,第二天没有套牢盘也没有获利盘,所以不容易砸盘,是这个意思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5:27
    你打6-8个?这么多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6:35
    是的。补量有分良性和恶性出货
    我想去漠河看极光 2026-06-24 15:37
    今天打了永鼎,老师,炸板补量意思是不是满换手的意思?把前期获利盘洗出去,今天新进来的成本提高了,第二天没有套牢盘也没有获利盘,所以不容易砸盘,是这个意思吗?
    Litn1
    2026-06-24 16:39
    龙师,这个补量一般补多少量才足够,怎么辨别补量是恶性出货那种?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6:35
    是的。补量有分良性和恶性出货
    稻草人123455
    2026-06-24 16:40
    龙师,炸板恶性出货的图形和盘口是什么样的,周六直播的时候能举几个例子给讲讲么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6:35
    是的。补量有分良性和恶性出货
    Litn1
    2026-06-24 16:40
    龙师,大族今天盘中怎么识别有资金重新关注?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4 16:35
    是的。补量有分良性和恶性出货
    一买一个不吱声丶
    2026-06-24 16:48
    龙师 能不能在下期视频讲解下良性补量和恶性出货是怎么分辨 还有就是我参照龙师远古贴里面引导资金公式现在是否还适用 需不需要优化
    王晓丹研究中心
    2026-06-24 18:33
    兄弟打太多了奥,平铺的话建议最多5个别超了,不然的话转天你卖的时候,容易手忙脚乱的卖不过来
    赚够一个亿就退休
    2026-06-24 19:00
    好的哩,谢谢兄
    王晓丹研究中心 2026-06-24 18:33
    兄弟打太多了奥,平铺的话建议最多5个别超了,不然的话转天你卖的时候,容易手忙脚乱的卖不过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